周矶管理区开展雪后清扫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18 08:57 来源:周矶农场微讯
受降雪天气影响,白天气温转暖、冰雪融化,导致屋顶、屋檐等不同部位易形成坠冰和落雪,存在安全隐患,周矶管理区城建办迅速行动在辖区内开展高空坠冰隐患排查行动,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为尽快恢复干净卫生、整洁优美的辖区环境,科学调度环卫人员、车辆,做好清雪防滑、日常保洁两不误。雪后,加大垃圾清运频次,提高垃圾清运工作效率和作业质量,做到随产随清,杜绝垃圾满溢造成垃圾二次污染环境。



为全力维护好铲雪除冰后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有效缓解集镇区道路拥堵,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周矶管理区城建办联合兴隆派出所对主要路口进行指挥。



周矶管理区城建办春节期间将持续做好安全排查等各项工作,保障辖区安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