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荣誉催人奋进 典型激励前行

发布日期:2024-03-01 09:33 来源:周矶农场微讯



为进一步提高外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激励全区干部职工的宣传信息写作积极性,2月23日下午,周矶管理区召开2023年度宣传信息工作表彰会,管理区党委副书记、主任段彬彬出席并讲话,管理区党委副书记周厚军主持。










会上,总结回顾了管理区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中共潜江市周矶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3年新闻信息宣传发稿情况的通报》,李轲、陈雅惠等13名信息员获得2023年度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领导寄语




管理区党委副书记、主任段彬彬同志对获奖信息员表示祝贺,对管理区2023年宣传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既是收获的会议,也是成长的会议,更是发展的会议,希望全区干部职工比学赶超、锐意进取、再创佳绩,更好传播周农声音。最后,就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谈了三点体会:

1.为什么要狠抓宣传


一是从大局层面来看,要充分认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新闻宣传意识。作为基层干部,既要有埋头干事的作风,更要抬头看路的能力;二是从农场层面来看,新闻报道是一种重要的宣传手段,可以帮助管理区向社会大众传递信息,扩大影响力。同时撰写新闻报道也能增强干部职工的写作能力,帮助干部职工提升“真本领”,为农场培养和储备干部;三是从个人层面来看,文字能力是每一名干部应具备的核心素质能力,作为年轻干部更要不断提高文字功底,练好基本功,通过写作提自身高能力,提升自信,激发热情。


2.怎么样提升宣传能力


一是多学,既要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和被动倒逼学相结合,也要向书本学、向领导学、向网络学等多种途径和方式,让学习的高度、深度和厚度得到有力提升;二是要多思,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善思多谋,更加深入、全面地思考和解决问题,有效推进工作;三是要多写,要养成在工作中多写、多练的好习惯,敢动笔、勤动笔、善动笔,才能够做到不断进步、日益精进。


3.下一步工作怎么开展


一是既要铺天盖地也要精准出击,既要有小切口,也要胸怀大格局,做到“大小”兼顾;二是既要纸质媒体也要新型媒体,要做好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有效融合,把传统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向网络空间延伸;三是既要鼓励先进也要鞭策后进,督促大家认清自己的位次,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热情;四是既要搞好宣传也要抓好本职工作,坚决摒弃人浮于事、人云亦云的混日子行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扎实推动管理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