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植新绿,一起“上春山”

发布日期:2024-03-11 14:34 来源:周矶农场微讯
每一棵树苗
都是未来的希望
每一次植树
都是对生命的尊重
让我们共同
为地球添上一抹绿色
为地球播种希望



植出一个春天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生态文明意识。3月7日下午,周矶管理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出一个春天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管理区党委班子率先垂范,带领大家一起行动,大家撸起袖子、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中。
有的人挥锹挖土,有的人栽植树苗,有的人培土围堰,还有的人打水浇灌,在众人的分工协作和配合下,不多时,原本荒芜的区域便被片片苗木骤然换新。一棵棵小树苗就这样在周矶管理区“安家落户”,为和美周农又增添了一抹绿色和生机。


植出一个春天



据统计,本次植树活动共计栽种白杨1200余株,用实际行动擦亮和美周农生态底色,让周矶管理区真正绿起来、美起来、亮起来。下一步,我区将持续推动绿化建设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投身绿化建设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奔赴美好未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