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口管理区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14:56 来源:总口管理区

为进一步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2月28日下午,总口管理区召开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组织部蒋琛同志到会指导,管理区党委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区直机关各党支部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管理区党委书记颜忠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北东泓社区、南东泓社区、关口社区、江津社区4位社区党委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报告。颜忠君同志根据各单位平时工作表现及现场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把成绩点到、问题点准、方向点明。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北东泓社区党委书记

童江同志作现场述职

南东泓社区党委书记

向新华同志作现场述职

关口社区党委书记

向德纯同志作现场述职

江津社区党委书记

裴晓芳同志作现场述职

会议认可了各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履职担当,服务工作大局,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环境整治、防范应对雨雪冰天气等中心工作中交出了一份难中求成、殊为不易的答卷。

会议指出,我区党建工作还存在基层党建责任落实不实、党组织设置不规范、党员干部队伍结构不优等问题,要清醒看到短板和不足,正确应对问题和挑战。

会议强调,2024年全区各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魂,围绕全市三级干部会议提出的重点工作,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要把本次会议作为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并以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党群齐上阵共创精致城”主题春训活动为契机,对照“深实严细久”的标准开展检视,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要凝神聚力抓党建、全心全意谋发展,为总口加快打造“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