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张喜报传佳讯 尊崇荣光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4-03-15 09:37 来源:总口管理区

近日,潜江市总口管理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会同社区干部到平原垸、关口、张家湖等社区为5位荣获2023年度“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庭送上立功喜报。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军属送上喜报和奖励金,与他们亲切交流,带去关心与问候,向默默付出的军属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通过军属向立功受奖、为乡争光的现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截至2024年3月份,总口管理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已累计收到全国各地部队寄来的12份立功受奖喜报。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全力配合管理区政府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给军属送喜报工作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力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现役军人荣誉感,提升军属获得感、幸福感,为“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