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践行环卫质量提升月,持续开展城区卫生大整治

发布日期:2022-09-13 12:21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为持续开展城区环境卫生大整治,市环卫局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结合环卫工作实际,将9月份作为全年环卫质量提升月,加强环卫管理措施,强化作业服务质量,不断对标创文工作要求,近日,市环卫局组织专人对南浦路开展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以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促进了城区品质新提升。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了20余名环卫工人、10余台作业车辆,对人行道板、下水道等周边及油污路面进行了重点冲洗,及时清除下水道淤泥、疏通下水道网口,使得南浦路街面卫生质量焕然一新,为后续环卫质量提升月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参考经验。

下一步市环卫局将以点带面,扩大整治范围,按照环卫质量提升月活动相关部署,持续开展城区环境卫生质量大提升活动,强化日常考核管理,确保整治见成效,全力以赴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