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月湖公园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2 15:12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近日,我中心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开展了多种多样的普法系列活动。

一是我中心利用周例会时间,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二是通过在园区显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营造了全民普法、全民学法的浓厚氛围;三是印发了500份宪法宣传手册,由中心干部职工向群众宣传宪法精神,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四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关注“潜江司法”公众号,并积极参加宪法宣传周答题活动。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广大干部群众中牢固树立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的观念、公民权利和义务对等的观念、依法治国的观念和法治与德治相结合的观念,当自身权益被侵犯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为法治政府建设夯实了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