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建设江汉平原水乡园林精致城市——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7:22 来源: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1月17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总结2022年的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动员系统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奋发有为的责任感推进我市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发展,为2023年开好局和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局党组成员、特邀企业代表、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漆艳同志宣读了《潜江市城市管理执法局2022年度目标考核工作暨优秀集体、个人的情况通报》,市环卫局、曹禺公园管理处、市农卫局、市城管执法支队就2022年工作做交流发言。

    最后,龚义海同志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奋力建设江汉平原水乡园林精致城市》为题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2年,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勤于研学谋势,在党建引领、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城市精细化管理、项目建设、城管队伍建设等方面交出了城市管理“全年精彩”答卷。

    会议指出,当前城管工作存在一系列问题,主要表现在“大城管”的监督考核力度不大、履行职能不健全、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高、谋划事业发展的主动性不够。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城管工作爬坡过坎、提档进位的关键一年。2023年城市管理的指导思想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共同缔造”发展理念,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人民满意的城管队伍,引领县市、比拼市州,为建设新潜江、奋进五十强,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做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勇毅前行,奋进拼搏,以坚定的意志、强大的合力,把城市建设得更宜居、更有韧性、更智慧,用实实在在的城管业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