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2022年青年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04-26 16:48 来源:市财政局

4月21日,市财政局依托市委党校举办的为期四天的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性教育、廉政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综合素质提升和国库预算财务规范化业务等内容,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参观考察等方式开展集中培训,既有拓展破冰,又有交流分享;既有课堂教学,又有实地调研;既有分组讨论,又有知识测试,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多彩。


   通过培训引导全市财政系统年轻干部在服务潜江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找准青春坐标,进一步拉高标杆、自我加压,把准方位、勇毅前行,发挥聪明才智、创造光辉业绩,为全面推进财政工作提质增效,推进财政事业可持续发展和实现“冲刺五十强,建设新潜江”奋斗目标提供有力财政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