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市财政所:规范报销流程,加强内控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15 10:55 来源:杨市财政所

 为增强干部职工财经纪律意识,规范财务报销,强化单位内部管理,3月14日,杨市财政所组织“行政事业单位财务开支政策解读与审批要素和报销流程”专题培训会。杨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亚琼同志主持会议,市财政监督检查局鄢来贵同志授课,全处各村(居)、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近60人参加了培训。

鄢来贵同志首先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的意见》,接着围绕财务开支报销模板使用说明、财务开支政策解读与审批要素和报销流程、财务支出票据常识、工会福利、政府采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最后通过现场互动,对各单位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陈亚琼同志对此次培训给予了肯定,他要求参训人员迅速传达汇报并对本单位财务管理情况进行自查整改。他强调,要把所学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规范报账流程,提高风险意识,严守会计法规,扎扎实实把财务工作做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了财务工作人员的财经纪律意识和业务水平,为规范财务管理,提高财务报销工作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