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场财经所: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1:40 来源:高场财经所


今年5月是我国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高场财经所“三点发力”,多层次、多途径、多角度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一是召开廉政党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宣传月期间积极召开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干部职工分享廉洁故事,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让民法典走到财政干部身边、走进财政干部心里。

二是参与民法典有奖竞答。动员人员积极参与线上“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民法典有奖竞答”,干部职工通过微信群积极分享《民法典微讲堂》、《走进民法典》等优秀的宣传节目,全面掌握民法典的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

三是深入开展宣传。借助悬挂横幅、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加大民法典的宣传力度,扩大政策知晓面。活动期间利用高场财经所LED大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70余份,受教人员达100余人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