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投资评审中心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30 13:05 来源:市投资评审中心


为提升财政投资评审人员法治思维能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财评队伍。今年五月,借“民法典宣传月”活动之际,市评审中心在市财政局十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普法宣传讲座,参会学习人员主要来自我市工程造价协作机构、部分项目建设单位以及市评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本次讲座选取民法典中合同法以及与工作实际相关的招投标法进行讲解。精选典型案例以专业的法律角度深刻剖析、以案释法,让民法典走进从业人员心中,引导大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会后学员纷纷表示,此次普法培训内容贴近工作生活实际,培训内容指导性和实践性比较强,增长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下一步评审中心将结合后期实际情况,举办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普及和贯彻力度,让民法典走进大众心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