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雷同志调研全市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11-14 17:25 来源:潜江市发改委




11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到王场镇、泽口街道等地调研全市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唐雷先后来到长飞光纤、鼎龙新材料、中巨芯电子化学品、华耐德有机硅新材料、菲利华超高纯石英砂、阿科力科技、达诺尔(湖北)微电子材料、孚诺林新材料、瀚达热电、百美医药、泽口港区综合码头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进展、企业先期投产和试生产的运行情况、项目现场及企业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等。

唐雷强调,要按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开工,落实“一项目一专班”的工作机制,开展“全过程”跟踪,“全链条”代办,“全周期”服务,确保项目落地提速增效,形成更多实物投资。对建设期的项目和部分试生产企业,要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统计局等部门针对企业自身实际特点指导企业“入库入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毫不放松,一丝不苟,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市发改委、王场镇、泽口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