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潜江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体能测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2-28 11:40 来源:潜江市公安局

2023年潜江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

人员面试、体能测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潜江市公安局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9名,拟定于202332日进行面试体能测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体能测评人员、时间、地点

1)面试、体能测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2)面试能测评时间2023329:00

  (3)面试地点:潜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楼四楼潜江市园林办事处章华南路32);

体能测评地点:潜江体育活动中心潜江市体育馆,园林办事处章华南路8

二、有关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考试当天8:45前携带身份证到达面试地点考生在开考前15分钟仍未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体能测评。

2)面试、体能测评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候考期间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体能测评资格。

(3)面试时,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如制式服装、制式领带、徽章等)进入面试室,除了可以报告自己的抽签号外,不得透露任何本人及近亲属单位、姓名等信息。如有违反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4)考生须认真阅读《体能测评考生须知》(附件2

5)体能测评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附件3)执行,考生须参加10×4往返跑、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二个测评项目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体检、政审考察环节。

6)考生须确保无身体不适,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体能测评地点。

三、其他事宜

考生应当遵守国家、湖北省和潜江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1.入围面试、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2.体能测评考生须知

3.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


潜江市公安局

2023年2月28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