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擎旗奋进!潜江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警旗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1 11:13 来源:潜江市公安局

2023年1月10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潜江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警旗升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才峰,市局领导、局直单位、派出所主要负责人、民警代表共220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整,参加仪式的220名民警整齐列队,组成两个“110”方阵。11名身着崭新警礼服的特警组成护旗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卫警旗走向升旗台。在警歌的庄严乐声中,由红蓝两色组成、彰显人民警察队伍绝对忠诚、代表人民警察守护平安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敬礼,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才峰举起右拳领誓,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誓词铿锵有力,响彻天际,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

苏才峰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公安工作。

参加升旗仪式的公安民警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训词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推动潜江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平安潜江建设新篇章,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潜江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