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线”亮党旗 “第一阵”耀党徽

发布日期:2022-12-06 21:00 来源:潜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6日晚,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以下简称执法支队党总支)结合当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道路运输市场管理工作,在防疫“第一线”--火车站站前广场,围绕疫情防控和市场管理开展了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正式开始,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支队长李龙带领全体党员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誓词,诠释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决心。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有关学习课件、湖北省委“不断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科学性精准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

相关分管领导及执法业务骨干分别对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工作、火车站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火车站打击非法营运业务知识进行了宣贯辅导,并现场讲解非法营运“黑的”和无证网约车查处流程。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对支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了各党支部战“疫”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坚定信念、义无反顾,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行业管理抓得更细更实更到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