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21 18:25 来源:潜江日报

2月17日,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通报2022年度全市教育工作考评结果,总结过去一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王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在统一思想、强化落实、转变作风上下功夫、出实招,不断开创教育改革新局面,谱写教育强市最新最美的华彩篇章。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各相关部门及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凝聚共识、追赶超越、砥砺前行,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为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推动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教育力量。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泰祥作了主题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教育工作的主要成绩,安排了2023年教育重点工作;高石碑镇、园林分局、王场中学作了典型发言。

各区镇街道、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全市各学区(分局)主任(局长)及所属中小学(幼儿园)、部分民办教育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市级督学参加会议。

来源:潜江日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