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 | 潜江唯一!国家级示范!

发布日期:2023-02-23 18:25 来源:潜江新闻网

2月22日上午,“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曹禺中学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瞿祥波、副市长王冰出席授牌仪式,并为师生代表佩戴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徽章。


近年来,曹禺中学坚持把国防教育作为提升学生德育素养的重要内容来抓,通过开展国防教育讲座、国防知识竞赛、追忆先辈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等活动,不断丰富国防教育内涵和形式,走出了一条“环境氛围体现国防,日常管理突出国防、课堂教学围绕国防”的路子,增强了学生的国防观念,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感。该校先后共有40多名学生被空军招飞录取,为全面实施人才强军战略贡献了力量。


据悉,我省有34所中小学经教育部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认定为“全国国防示范学校”,曹禺中学是我市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学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