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民办教育工作会议暨民办教育促进会2022年年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10 18:05 来源:潜江市教育局社管办

3月10日,潜江市民办教育工作会议暨民办教育促进会2022年年会在德风学校蒲公英剧场召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应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民办教育紧紧围绕市教育局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健全管理机制、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师能力、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民办教育要增强危机意识,在民办教育政策调整、出生率不断下跌等形势面前,要坚定信心,勇毅果敢、慎思笃行,努力办好高质量的教育;要增强竞争意识,狠抓学校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创建品牌特色,脚踏实地走好学校发展之路;要强化规范意识,全面做好民办学校招生、收费、教学、安全等方面的日常监管,确保民办学校规范办学。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全面加强党对民办教育工作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民办教育办学品位;要进一步强化教育治理能力,提高队伍建设水平,夯实教育保障能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全市民办教育的大发展、大繁荣。

会上,全市各民办学校签订了规范办学承诺书,市民办教育促进会会长朱红岩做了工作报告,张金学区、德风学校、泰丰爱思幼儿园、科乐培训学校、王场小金星幼儿园作了典型发言。

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区(分局)分管负责人、市民办教育促进会副会长、各民办学校、幼儿园及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