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0807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潜江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1月27日 17:2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1月27日 17:30:00 名  称: 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

发布日期:2022-01-27 17:30 来源:潜江市教育局
为认真落实湖北省妇联等13部门关于开展“把爱带回家——送法到家 让孩子健康成长”2022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部署要求,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实施,1月24至26日,市教育局联合园林街道深河社区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将《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手册》送到学生家长手中。

《家庭教育促进法》于今年1月1日开始正式施行,是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法治体现,是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的法治保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支撑。
工作人员通过走访深河社区学生家庭,了解 “双减”政策出台后学生寒假生活情况,结合《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内容,面向家长进行宣传和政策解读,引导家长更加科学地教育和管理孩子,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接下来,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联合各地和有关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积极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落地生根、深入人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