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潜江市支部走进市特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42781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潜江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05日 17:5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05日 17:50:00 名  称: 致公党潜江市支部走进市特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5 17:50 来源:潜江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

致公助残传爱心·温暖护航向未来


2022年12月5日下午,致公党潜江支部代表一行来到市特校,带来了他们为特殊孩子送来一批爱心大米,也带来了他们对特校全体师生的那份浓浓的关爱。


捐赠结束后,代表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情景教室、面塑教室,学校文化墙和校园“悦家农场”,详细了解学生在校生活环境和学习情况,询问了师生在生活和教学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对老师们不求回报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

参观情景模拟教室



参观教学楼



参观面塑教室



参观悦家农场



参观校园文化墙






致公党潜江支部彭卫华副主委说:“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看到了宽敞明亮的校舍和优美的校园环境,大家感受到了充满爱的校园文化氛围。特别是看到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感到十分的欣慰和高兴。”致公党潜江支部其他委员也纷纷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关注特殊教育发展,持续给予残疾学生特别的关爱。同时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积极争取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团体支持帮助,为孩子们解决实际困难,为残障儿童少年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市特校赵红校长对致公党潜江支部的暖心善举表示感谢,感动地说:“正是因为有了社会各界的爱心与关注,残障孩子才更有勇气面对残缺的人生,走向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成才之路。致公党潜江支部的善举让特校全体师生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再一次感受到了温暖。学校师生会把这份炽热的爱心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用优异的育人成绩回馈社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