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五中全会精神 做文明有礼小主人——周矶光明中心小学开展学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168694 主题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潜江市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年12月16日 17:02:5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0年12月16日 17:02:58 名  称: 学五中全会精神 做文明有礼小主人——周矶光明中心小学开展学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17:02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少先队事业健康发展,引导少先队员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1211日下午,周矶光明中心小学利用少先队活动课开展了主题为“学五中全会精神 文明有礼小主人”主题队会。

会上,各中队辅导员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贯彻并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知识点结合学生实际开展主题讨论要求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校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遵守纪律,争做文明有礼的学校小主人。

通过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应该牢牢记住习爷爷的教导,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通讯员:艾祥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