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发布日期:2024-03-21 09:09 来源:潜江市科技局

根据市委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4年3月21日开始,用40天左右时间,对市科技局党组开展先行区建设专项巡察。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贯彻巡视工作方针,重点监督检查市科技局党组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巡视巡察监督以及审计、财会、统计等其他监督发现问题整改的情况等,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市委第二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鼓励实名举报。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联系方式如下:

巡察时间

电子信箱

邮政信箱

值班电话

荆楚码上巡

3月21日开始,4月26日结束

信访截止时间:423

15342914002@189.cn

潜江巡察2号信箱,邮编:433199

15342914002(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注:同时在市科技局大门外设置意见箱

中共潜江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4年3月2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