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文化进机关 风清气正营氛围

发布日期:2022-07-28 11:51 来源:潜江市科技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726市科技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清廉文化进机关”活动。

动中,市科技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图书馆重点选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规党纪书籍,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观看了廉政教育片《礼物》,通过读“廉”思“廉”,不断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自律底线、党纪国法红线。

动现场还举行了书法交流,机关党员干部一笔一画写下“廉”字,在提笔书写的同时,也在心中敲响警钟,时刻提醒自己在平时工作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廉洁文化建设,需要久久为功”市科技局机关支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丰富廉洁文化学习载体,完善提升廉政文化建设,营造更加浓厚廉政文化氛围,引导党员干部以知促行强党性,以廉促为强担当,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