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潜江市民政局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15 16:02 来源:潜江市民政局

根据《2023年度潜江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报到

考生应于2023年3月18日上午8:30前到达潜江市民政局三楼信息中心报到,迟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面试报到应携带本人身份证。

二、面试人员

详见本通知《2023年度市民政局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名单》(附件2)。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公共类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理解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经验等。

四、1:1面试岗位有关事项说明

根据《2023年度潜江市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本面试通知发布后,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放弃面试导致其岗位达不到1:3比例的,该岗位正常开考。

五、联系方式

潜江市民政局人事科办公室:0728-6243538

请各位考生保障通讯畅通,如有更改,请速与报考单位联系。

六、相关提示

考生在面试当天按规定报到后,实行封闭式管理,每位考生抽签确定本人的面试顺序。全场面试预计在面试当天中午11时左右结束,请各位考生做好面试的出行准备。面试结束后,请自觉离开面试考点,避免人员聚集。

附件:1.2023年市民政局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生面试须知

      2.2023年市民政局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名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