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荆楚最美儿童主任”宣传展示候选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3-24 15:17 来源:潜江市民政局

根据《省委宣传部 省民政厅 省妇联 关于印发2023年“荆楚最美儿童主任”宣传展示活动方案的通知》(鄂民政发〔2023〕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经过资格审查、乡镇(街道)推荐,拟将熊口镇洪庄村陈美玲同志列入“荆楚最美儿童主任”宣传展示候选对象。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主动接受监督,现将拟宣传展示候选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3月24日-3月30日)

公示期间,如对候选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3月30日前,以电话、电子邮件或信函等形式向市民政局儿童福利科反映(信函以到达邮戳为准)。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敏

联系电话:0728-6233545

电子邮件:295282806@qq.com

地址:湖北省潜江市江汉路28号儿童福利科

邮编:433100

附件:“荆楚最美儿童主任”宣传展示候选对象


                                                                               潜江市民政局

                                                                              2023年3月24日

    陈美玲,女,汉族,1988年3月出生,现任熊口镇洪庄村村民委员会儿童服务站主任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