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民政局开展“传递党恩·关爱残疾人”慰问活动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33612 主题分类: 社会福利 发布机构: 潜江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26日 17:05:4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6日 17:05:42 名  称: 潜江市民政局开展“传递党恩·关爱残疾人”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6 17:05 来源:潜江市民政局

    炎炎夏日,火热的七月,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以人为本,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7月21日,潜江市民政局组织走访慰问了我市龙湾镇和张金镇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并为残疾人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在走访中,参加慰问的同志与残疾人及其亲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活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在经济上获得了一定帮助,精神上得到了鼓励。随行同志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残疾人的心,让受助残疾人深受感动。(潜江市民政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