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集中连片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现场观摩会在潜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1 10:18 来源:潜江日报

    7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率大冶市、阳新县等19个市县的农业农村局、财政局、项目单位负责人来潜现场观摩集中连片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并召开经验介绍会。副市长王冰致辞。

    会上,我市白鹭湖农场新湖分场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工作经验。观摩团表示,潜江集中连片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其他县市探索出了一条可复制、操作性强的路子,将认真学习研究潜江经验,推动当地相关工作发展。

    王冰在致辞中说,全省集中连片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现场观摩会在潜召开,既是对我市前期工作的鼓励,更是对今后农业工作的鞭策。我们将紧盯目标、握指成拳,充分发挥农业基础好、虾稻特色明的优势,借助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的强大动能,推动产业链创新链利益链“三链共构”、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筑”、自治法治德治“三治共融”,努力实现农业、农民、农村现代化,打造乡村振兴的升级版。

    会前,观摩团现场参观了我市白鹭湖农场新湖分场池塘标准化改造和尾水治理项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