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部门决算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56011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发布机构: 市农业发展中心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15:37:23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15:37:23 名  称: 2020年度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2021-10-27 15:37 来源:市农业发展中心

   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关于2020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2020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关于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关于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十二、名词解释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6表)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9表)

2020年度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部门决算

2020年部门决算于2020年10月13日经市财政局批复,按照《预算法》规定,我单位将2020年度部门决算予以公开。

  

第一部分  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充分发挥水产技术推广中心职能,开展养殖技术培训、生态高效养殖模式示范与推广、技术成果的申报与转化,促进渔业结构调整,为我市渔业发展提供科技保障。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我单位部门决算隶属于市农业发展中心

  

第二部分  水产技术推广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269.9万元,支出总计238.48万元。相比2019年度总收入260.65万元,增加了9.25万元,2019年总支出247.88万元,减少了9.4万元。

二、关于2020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69.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8.81万元,占比47.73%;上级补助收入10万元,占比3.7%;其他收入131.1万元,占比48.57%。

  三、关于2020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38.4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9.55万元,占比75.29%;项目支出58.93万元,占比24.71%。

四、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28.81万元,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22.18万元。

五、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22.1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51.23%。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22.18万元,全部用于农林水支出122.18万元,占比100%。

六、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238.73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110.13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48.12万元、津贴补贴9.94万元、绩效工资19.44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8.93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4.56万元、住房公积金8.54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55万元。

(二)公用经费3.3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0.14万元、印刷费0.05万元、差旅费0.05万元、公务接待费0.24万元、工会经费1.0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8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99万元。

(三)办公设备购置0.08万元。

七、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3.38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0.88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4万元。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0.88万元,占64.71%;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4万元,占35.2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1.87万元。其中公务公车运行费支出0.88万元、车辆维修保养费用0.99万元。相比2019年度2.14万元,减少0.27万元。主要用于开展种养殖技术培训、现场指导、质量安全抽检、接待省内外来潜参观学习“虾稻共作”种养模式等工作所需的车辆燃油费支出。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24万元。相比2019年度0.3万元,减少0.06万元。主要用于接待上级部门调研、检查指导工作,省内外来潜参观及交流学习小龙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接待活动。全年累计接待5余批次、接待总人数35余人次。

八、关于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九、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财政预算管理要求,我中心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全面开展绩效评价。评价覆盖率达到100%。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按财政部门要求,我中心系统在申报项目时,对每个项目都编制了项目绩效目标。项目完成后,组织或邀请社会绩效专家对项目进项绩效考评,并将每个项目的绩效评价结果报送至市财政绩效管理科室备案。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费

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决算122.18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度,我中心政府采购1宗,支出总额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7万元,占10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我中心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共有车辆1台。

十一、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预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管理事务、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企业改革补助、就业补助、抚恤、退役安置、社会福利、残疾人事务、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等。

(三)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等)。

  (五)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第三部分   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6表)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9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