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特产蜂业管理站部门决算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56012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发布机构: 市农业发展中心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15:45:17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7日 15:45:17 名  称: 2020年度市特产蜂业管理站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2021-10-27 15:45 来源:市农业发展中心

  录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关于2020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2020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关于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九、关于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十、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十二、名词解释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6表)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9表)

2020年度市特产蜂业管理站部门决算

2020年部门决算于2021年10月13日经市财政局批复,按照《预算法》规定,我单位将2020年度部门决算予以公开。

第一部分  市特产蜂业管理站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特产蜂业管理站主要职能有五个 :一是负责全市蜂业行业管理。二是依法开展蜂蜜检疫、预防、控制蜜蜂疫病。三是大力推广先进养蜂技术。四是对全市蜂产品生产质量检测、管理和执法监督。五是对全市蜜源植物保护。

我站以管理为依托,以特产、蜂业技术为推手,开展新品种的洽谈、引进、示范、推广开发服务,促进新品种尽快转化为生产力为蜂农增效、增收,为农村稳定作贡献。

我站本着人为本、食为天宗旨理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农业事业的发展提供新功能。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我单位属农业发展中心的二级决算单位。

第二部分  市特产蜂业管理站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总计244.13万元,支出总计124.60万元。相比2019年度总收入125.47万元,增加了118.66万元,2019年总支出102.08万元,增加了22.52万元。

二、关于2020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44.1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8.31万元,占比52.6%;上级补助收入74.91万元,占比30.7%;年初结转和结余收入40.92万元,占比16.7%。

  三、关于2020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124.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4.6万元,占比100%。

四、关于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128.31万元,财政拨款支出总计111.31万元。

五、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11.31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86.8%。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11.3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农林水支出111.31万元,占比100%。

六、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11.31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111.19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48万元、津贴补贴7.6万元、绩效工资20.11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5.38万元、职业年金缴费0.35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7.32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14万元、住房公积金10.5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0.35万元、生活补助0.45万元。

(二)公用经费0.1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0.12万元。

七、关于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0万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

八、关于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九、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无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十一、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预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包括社会保障和就业管理事务、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企业改革补助、就业补助、抚恤、退役安置、社会福利、残疾人事务、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等。

(三)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反映用于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方面的支出。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等)。

  (五)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第三部分   市特产蜂业管理站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6表)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9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