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赴高场保安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17:05 来源:潜江广播电视台

6月14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和市生态能源局一行人,积极响应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号召,赴高场街道保安村走访,认真发现问题,着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一行人来到高场保安村养殖场,实地查看了沼液池盖板是否盖好,沼气设施是否安全运行及沼气使用情况,详细听取了养殖场负责人关于养殖场发展现状的介绍,征求了有关农业农村发展意见建议,并就农村沼气安全生产等问题深入交流座谈。

    “走遍基层才能心里有数,才能心有灵犀一点通。”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倡导并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百姓心声。一行人在得知该养殖场沼渣出料困难后,当即表示会着力解决出料难问题,安装专人专车为其进行大出料大维护,为沼气使用业主及农户提供更多安全保障。走访过程中,左斌表示,农业农村部门和农民群众关系最密切,与农民打交道最直接,将在零距离服务群众中,深化为民情怀,践行初心使命。

    此次走访,是深入贯彻“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领导带头“下”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助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