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一节一会”与你相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7:25 来源:潜江新闻网讯

6月21日,记者从第十三届湖北(潜江)龙虾节暨第六届虾-稻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一节一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一节一会”定于6月25日举行,主要采取“主会场+活动现场+直播带货”的形式开展。

潜江龙虾节自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是潜江的一张靓丽“名片”。本届“一节一会”主体活动与往届活动相比,呈现四个变化:

线下为主变线上为主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顺应网红经济发展潮流,市委、市政府决定,今年除开幕式、潜江龙虾特色产品展销中心开馆仪式、省直部门领导专访等活动在线下举办外,其它活动均采取线上方式举办,将重点围绕2022年潜江网络龙虾节吃货节直播带货、“潜江市乡村网红孵化基地”揭牌暨“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带货签约仪式,开展网红直播带货、文艺节目、线上互动、短视频直播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潜江城市魅力,深度探索网红经济与小龙虾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

   专项发布变综合发布

“一节一会”除重磅发布2022年“潜江龙虾”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外,还将同时发布潜江虾-稻产业链标准体系建设五项成果以及《湖北潜江龙虾质量安全和营养品质专项检测报告》,全方位展示潜江小龙虾的强劲发展势头。

专场展销变永久展位

往年“一节一会”均集中时间、集中地点专场展示潜江特色产品,一般展示时间在一周左右。今年应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市委、市政府在龙展馆A馆精心打造潜江龙虾特色产品展销中心,吸引市内龙头企业、特色产品入驻,将为消费者常年提供“货真价实、质量安全、服务优质”的产品。

政府主导变企业主角

本届“一节一会”更加突出企业主体地位,更加注重发挥市场效应,让企业全面参与宣传推介,让实体充分展示经济活动,真正将“金牌店小二、企业为王”理念贯穿活动始终,坚定企业发展信心。

潜江新闻网讯(记者 曹以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