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廉洁自律等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0808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17:3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17:30:00 名  称: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廉洁自律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9 17:3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信访维稳工作

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加强对敏感事件、重点群体的排查,要全面掌握中秋国庆期间可能进京上访、赴省异常上访的重点人员信息线索;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做好情绪稳控。

二、加强安全生产

各科室、单位要密切关注本单位住宅楼、出租房屋门店、人员密集场所、厂房、库房、易燃易爆、电动车充电等场所的安全消防情况,及时排查消防火灾隐患并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三、严格落实值班值守

局机关、局属各单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工作人员值班等制度,确保工作正常运转。要健全应急协调机制,落实工作专班力量,确保能够快速反应、有效应对。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处置,遇有重要敏感信息,要及时向带班领导和局办公室报告并做好相应处置工作。

四、加强疫情防控

局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聚集,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开本地,鼓励大家就地过节。外出佩戴口罩,避免到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勤洗手,室内勤通风及消毒,做好疫情防护预防措施。应坚持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当出现发热、咳嗽及其它可疑症状时,及时到医院就医。

五、严格遵守廉洁纪律

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不得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吃请;不得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以及利益相关人员的礼品、礼金、旅游安排等;不得以任何名义使用公款相互宴请;不得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场所;不得酒后驾车;不得参与赌博或带彩娱乐活动;不得大操大办喜庆事宜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