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公共就业创业政府购买服务办理指南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39339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发布机构: 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1月15日 10:15:18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5日 10:15:18 名  称: 基本公共就业创业政府购买服务办理指南

发布日期:2022-11-15 10:15 来源:潜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文件依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北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1年版)的通知》(鄂政办发〔2020〕56号)

2、购买项目:零工驿站运营管理服务。

3、购买内容及评价标准:就业政策宣传及咨询服务;求职登记;发布职业供求、职业培训信息;开展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配合市就业局在零工驿站开展各类活动;零工驿站的规范管理等,依据湖北省零工驿站管理系统中的实名制服务记录、就业信息等进行核查、评估。

4、购买主体:潜江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是购买公共就业服务的主体,负责牵头组织和监督管理;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负责具体实施。

5、承接主体条件:第三方是承接公共就业服务的主体,承接零工驿站运营管理。

6、购买方式:潜江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相关要求进行政府采购,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对第三方零工驿站运营管理的就业服务质量、社会效益、受益群体满意度等情况进行评估。

7、提交材料:公共就业服务补贴申报表

8、购买流程:市就业管理局每年向市财政申请零工驿站第三方运营管理预算,进行政府采购,由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进行评估,按照程序将资金直接拨付到第三方的银行账户。

9、受理结果告知方式:书面告知

10、咨询电话:潜江市劳动就业管理局(0728-6298875)

11、受理地点:潜江市红梅西路55号市人力资源市场5楼508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