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赵曜调研我市部分药械生产企业

发布日期:2023-02-07 16:46 来源:潜江市市场监管局

2月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赵曜到部分药械生产企业调研药品医疗器械生产情况。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陪同调研。

赵曜一行先后到湖北潜龙药业有限公司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江赫医用材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边看边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技改研发、产品质量、市场前景、返岗招工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开展药械质量安全与知识产权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企业反馈的问题现场办公、推动解决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实现新的突破

赵曜强调,企业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保障药械质量安全。要加大研发力度、培育高价值专利,不断开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产品。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扩产扩能以及产品注册等实际问题、鼓励和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