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关于2017年度预算公开补充资料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0-64341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潜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18年01月10日 15:40:36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10日 15:40:36 名  称: 潜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关于2017年度预算公开补充资料

发布日期:2018-01-10 15:40

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7 年潜江市工商局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739.02万元,其中:日常公用经费预算739.02万元。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7 年潜江市工商局政府采购预算总额40万元,其中:货物类4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潜江市工商局共有车辆25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5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20辆。

二、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四)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

(五)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

 

 

                               潜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8年1月10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