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成长 与法同行”法治精品课 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11 16:34 来源:潜江市司法局


(余春花)1月10日,由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普法工作办公室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办的“护航成长 与法同行”法治精品课征集展播活动正式发布获奖名单,我市上报12部作品中,有5部作品获奖。其中,潜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关爱,让我们健康成长》荣获二等奖;潜江市田家炳实验小学《法润校园 法护成长》和江汉油田教育实业集团向阳小学《识毒防毒健康成长》荣获三等奖;潜江中学《宪法在我心中》和潜江江汉油田广华初级中学《法律为我们护航》荣获优秀奖;同时,潜江市司法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护航成长 与法同行”法治精品课征集展播活动为“好一个活‘法’——2022荆楚普法进行时”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提升青少年法治意识,拓宽青少年法律知识视野,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法治思维、提升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