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开展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0 16:25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5月20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平同志主持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曾爱民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行政执法专项监督工作方案(试行)的通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集中开展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方案》《省生态环境厅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 省委省政府实施办法的具体措施》、省厅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精神和生态环境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及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在行政执法、项目审批、资金分配、工程建设等方面筑牢廉政防线,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整治“四风”问题。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和报告制度,加强对关键环节的廉政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充分运用“第一种形态”,多做事前提醒谈话,让“红红脸 ”“出出汗”成为常态,单位各级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要克服“好人”思想,以对同志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来开展日常监督,切实杜绝违规违法事件发生。各支部要加强教育管理,通过组织学习、警示教育、谈心谈话等方式,加强队伍管理,筑牢思想之坝。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