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60家企业参加!潜江这场生态环境守法普法培训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2023-05-29 15:26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重点排污单位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提升企业环境管理能力和自主守法意识。5月22日,潜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市60家环境监管重点单位通过“云课堂”参加2023年湖北省企业生态环境守法普法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生态环境厅联合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组织开办,培训为期2天,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线上教学形式开展,培训对象为全省重点行业企业和重点排污单位。培训邀请了相关领域专家、学者讲授最新的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企业环境合规建设、守法管理、环境法律风险防范、守法促进等,兼容理论与案例,同时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操作性。组织全市环境监管重点企业参加本次守法普法培训班,旨在切实提升我市企业环境守法意识和水平,增强企业管理者和企业员工的环保意识和参与感,让我市企业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动行业绿色健康发展,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切实做好我市涉企普法宣传工作,巩固本次培训成果,强化企业污染防治意识,潜江市生态环境局还为企业准备“普法大礼包”,包括《排污许可管理条例》、《长江保护法》、《民法典》等法律资料,希望企业通过学习,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自觉遵守各项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做一名合格的生态环境保护践行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