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举办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15:35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6月3日,2023年潜江市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南门河游园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准确把握“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引导全社会深刻把握我国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美丽中国,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不懈奋斗。

潜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曜在2023年潜江市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上讲话。

赵曜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及重点难点环境问题,狠抓环保督察整改落实,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总体稳定并持续向好。良好的生态环境离不开全社会的关心、参与和支持,希望人人都成为环境保护的关注者、环境问题的监督者、生态文明的推动者、绿色生活的践行者,汇聚成生态环境保护的巨大能量,让潜江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环境更宜居,生态更美好。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曹亚在2023年潜江市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上致辞。

潜江市田家炳实验小学合唱团现场演唱六五环境日主题曲《让中国更美丽》。

2022年全国百名“最美生态环境志愿者”王芳带领潜江市生态环境志愿者代表宣读遵守《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试行)》倡议书。

潜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昊为六五环境日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获奖者颁奖。

共青团潜江市委书记邹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曹亚为六五环境日主题少儿绘画比赛获奖者颁奖。

广场活动结束后,市生态环境局邀请六五环境日主题少儿绘画比赛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获奖嘉宾前往潜江市污水处理厂参观。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