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沙尘天气防护的提醒函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08426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10:49:32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5日 10:49:32 名  称: 关于做好沙尘天气防护的提醒函

发布日期:2022-03-15 10:49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受上游省市高强度沙尘天气影响,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AQI)持续大幅上升,截至3月15日8时空气质量已持续10小时呈严重污染(首要污染因子为PM10)。

为保护公众健康,市生态环境局提示公众做好如下健康防护:

1.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量留在室内,避免户外活动,尽量减少开窗通风时间。

2.一般人群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

3.室外工作、执勤、作业、活动等人员可以采取佩戴口罩、缩短户外工作时间等必要的防护措施。

4.教育主管部门组织中小学、幼儿园停止室外课程及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