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关于为中考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的通告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2-21846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年06月19日 10:10: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9日 10:10:00 名  称: 潜江市关于为中考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6-19 10:10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通      告

6月20日至23日是潜江市中考时间。为了确保我市考生有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特通告如下:

一、2022年6月19日18时至6月23日12时,考点附近及考生驻地附近所有歌舞厅、卡拉OK厅、电子游戏机室、网吧、文化广场等娱乐场所一律歇业。所有建筑施工单位一律停止施工。

二、中考期间,城区所有路段实行禁鸣,所有流动广告宣传车停止营运,大型电子显示屏停止播放。

三、中考期间,园林街道办事处、泰丰街道办事处和广华寺街道办事处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居民办理婚丧礼仪或举办其他大型活动时,应减少噪音,以免对考生考试产生影响。

四、如有违反,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文化市场管理条例》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