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附近有一个垃圾焚烧发电厂,从哪可以得知该厂的污染物排放情况?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0803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10日 10:11:55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0日 10:11:55 名  称: 家附近有一个垃圾焚烧发电厂,从哪可以得知该厂的污染物排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10 10:11 来源: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2016年生态环境部就开始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开展专项整治了。目前,该行业所产生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一氧化碳、氯化氢等5项大气污染物达标率均稳定在99%以上,可以说废气基本稳定达标排放。

如果您和您的家人不放心,可以登录“生态环境部污染源监控中心”网站(http://www.envsc.cn)来查询相关排放数据;同时生态环境部每季度还会通过官方网站(www.mee.gov.cn)、“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和微博等渠道向社会公布焚烧厂违法行为处理处罚情况。

我们欢迎关心生活垃圾焚烧行业的公众通过以上官方渠道了解焚烧厂环境信息。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