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深入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1-70412 主题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潜江市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16:35: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14日 16:35:00 名  称: 我市深入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4 16:35 来源:潜江日报

连日来,我市精心组织、上下联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配合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各地各部门闻令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和最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9月11日上午,市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综合协调组召开工作推进会,要求要严格规范落实关于群众信访举报办理工作、边督边改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规定,深入开展自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学习典型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大“一台一报一网”宣传力度,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信访渠道畅通,确保信息公开及时全面,营造良好督察氛围。

9月11日,市生态环境局对湖北点点家政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当代满庭春建设工地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

熊口管理区召开秸秆禁烧工作专题会议,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责任到人”“24小时巡查”“全区域覆盖”“多渠道宣传”五大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工作要求。

泽口街道组织相关直属单位、辖区重点企业和13个村(社区)负责人召开环保问题整改推进会,要求各单位、企业和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深刻把握生态环保工作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将工作任务清单化,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分类施策、标本兼治,查进度、看效果、深自查、找不足、消隐患,真正做到真整改、补短板、强落实,通过环保问题整改推进辖区生态环境改善,为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