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一轮“惠购湖北”消费券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3-03-15 17:23 来源:潜江市商务局

湖北消费券来了!本周四(3月16日)起,今年第一轮“惠购湖北”消费券分3批于我市投放,核心要点如下:

一、投放时间及投放批次

1.第一批消费券于2023年3月16日20:00至3月22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

2.第二批消费券于2023年3月25日20:00至3月31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

3.第三批消费券于2023年4月18日20:00至4月24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

二、消费券类别、券面额度及使用场景

本轮消费券设置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三种类别。核销门槛设置为面额4倍,即扣除平台、商家等各类优惠后的单笔消费金额须达到消费券面额4倍及以上方能使用消费券。(所有类型的消费券均不得用于购买香烟或加注机动车燃油。)

(一)商场券:50元、80元、120元(200-50)(320-80)(480-120),限使用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钟表眼镜店、珠宝首饰店、体育用品店及家电卖场、家居卖场、手机专卖店等线下实物零售商店。

(二)超市券:20元、50元、80元(80-20)(200-50)(320-80),限使用于超市、便利店、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礼品文具店、药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包括加油站内具备单独收银条件的超市(便利店);

(三)餐饮券:30元、60元、100元(120-30)(240-60)(400-100),限使用于餐饮门店(含外卖)。

三、服务平台、发券种类

本轮消费券由云闪付、微信、美团、翼支付、建行生活及抖音六家平台发放,前四家发放所有券种,后两家仅发放超市券、餐饮券。支付宝不参与发放。

(一)商场券:云闪付微信 美团 翼支付

(二)超市券:云闪付 微信 美团 翼支付 建行生活 抖音

(三)餐饮券:云闪付 微信 美团 翼支付 建行生活 抖音

商户参加消费券核销方式

湖北省内的线下零售、餐饮商户可查阅各服务平台发布的《商户指引》,以了解参与本轮消费券核销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流程。目前商户指引》正式发布,商户可直接与对应服务平台联系,服务平台客服电话如下:

云闪付:95516

微信:95017

美团:4006170100

翼支付:95106

抖音:4001566000  

五、注意事项(湖北消费券资金分配情况)

本轮“惠购湖北”消费券分配情况如下:

1.商场券主要集中于云闪付、微信2大平台;

2.超市券主要集中于翼支付、建行生活、抖音3大平台;

3.餐饮券主要集中于美团、抖音2大平台

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前往相应平台抢券,未抢到及时更换平台!

六、活动规则

1.抢券时,每人每批次在同一平台最多只能抢领1张消费券;

2.用券时,省内消费者在哪里抢券就哪里核销,不支持跨市州区域使用;

3.退货时,按照退货金额所占比例退还已核销的消费券资金,退还资金自动返回服务平台专门账户,滚投到下一批使用;

4.活动期间,消费者抢领的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为从消费券投放当日开始计算的第7个自然日午夜24时,逾期作废。如3月16日20:00投放的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为3月22日24:00。其他时段投放的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依此类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