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品书绽芳华——市统计局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暨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16:19 来源:潜江市统计局


阳春三月,诗情“花”意。为展现统计巾帼靓丽风采,丰富文化生活,凝聚“她”力量,日前,潜江统计妇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开展插花品书绽芳华插花暨读书分享主题活动,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现场为大家进行讲解和指导。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一边相互借鉴交流,一边着手创作,用智慧和浪漫赋予了鲜花更丰富的内涵和魅力。一双双巧手创造出一束束错落有致、色彩绚丽、独具匠心的作品,充满着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大家在作品完成后,相互展示、相与欣赏,举起作品拍照留念,留下美好的瞬间。繁花似锦,芳华绽放,笑靥如花,传递着统计大家庭的温暖和情谊,美好和祝福。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插花活动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推荐一本好书”读书分享会。会上,6名同志分享了对《撒哈拉的故事》、《格局》、《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等多本好书佳作的学习心得,畅谈收获感悟,感受读书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把读书当做一种生活态度、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通过阅读启迪智慧、更新知识,在书中陶冶性情、感悟精彩人生,努力成为知识型、智慧型的新时代女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