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专题调研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09:33 来源:潜江市统计局

    3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雷到市统计局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唐雷认真听取了市统计局关于当前重点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他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推动全市各级党委(组)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依法统计的工作理念。二是强化统计服务职能。加强对全市宏观经济形势和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持续开展分片督导,掌握实情,为决策服务。三是着力提升统计数据质量。迅速落实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强化数据质量全流程管控,开展普法宣传,加大执法力度。四是全面夯实基础基层。督促指导各地配备与统计工作任务相适应的专兼职统计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各类统计业务培训,着力提升统计能力。五是认真组织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市政府办副主任陈尚文陪同调研,市统计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