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发改统计财税工作会议召开

索 引 号: 011396186/2023-07868 主题分类: 统计 发布机构: 潜江市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16:27:00 文  号:无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30日 16:27:00 名  称: 全市发改统计财税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30 16:27 来源:潜江市统计局

3月1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发改统计财税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唐雷出席并讲话,陈尚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我是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特别是投资持续发力、产业支撑不断夯实、财税工作历史突破、市场环境更加优化,国企改革有力有效,保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要在重点中找准抓手、奋勇争先,着力抓好流域综合治理统筹发展规划落地、经济平稳运行、项目谋划建设等工作,坚持稳中求进,一实际行动奋力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和各区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共42人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