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22-08-30 14:57 来源:潜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扎实推进

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开展系列活动。8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机关党支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军休所党支部和光荣院党支部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宣教月纪法知识学习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关于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在法治督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线索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并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知识测试。通过理论学习、案例警示、测试巩固等多种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精神滋养和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学习会是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之一。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通过“警廉、学廉、践廉、思廉、守廉、畏廉”等六个重点活动的组织开展,深入推进各项活动落实落地,推动全系统党员干部努力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