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传承英烈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3-03-31 16:51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厅褒扬纪念处、湖北省人民政府网、荆楚网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英烈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今年清明期间,我省以“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为主题,通过“网上献花”方式,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关爱烈属的浓厚氛围,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湖北力量!

↑识别二维码为英烈献花

网络祭扫通道一

关注“湖北退役军人”官方微信

湖北退役军人
权威发布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相关信息,解读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全心全意为湖北省退役军人服务。
511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祭英烈”即可进入献花页面


网络祭扫通道二

关注“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官方微信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您了解湖北的第一平台。
21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祭英烈”即可进入献花页面


网络祭扫通道三

关注“荆楚网”官方微信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点击关注。
143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互动活动-清明祭英烈”

即可进入献花页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